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决策公开>调查征集与反馈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项目拟定价格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2022年12月30日,根据江西省医疗保障局、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规范整合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赣医保字〔202235)我局下发了《关于赣州市15个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征求意见稿)〉拟定价格征求意见的函》。经前期调研、实证分析,并征求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有关医疗机构意见,我们草拟形成了《赣州市15个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项目的价格(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zybsdzb@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赣州市医疗保障局11楼1117室。请在信函上注明“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征求意见”字样。

三、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


附件:赣州市15个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征求意见稿)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