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 | 赣州分会场 — 欢乐升级!“脐橙游乐购”千万元消费金送给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要求,根据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会议精神,在做旺国庆黄金周文旅商贸消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速推动消费,扩大内需,引导市民游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开展健康、安全地旅游打卡、商贸消费,进一步提振文旅商贸行业的信心。经市政府同意,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赣州分会场文旅消费活动方案》,从市本级文旅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1000万元用于开展赣州文旅消费活动,助力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


活动主题
“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千万福利大派送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2月
方案安排

一是推出“脐橙+游乐购”消费抵扣券,从11月15日开始,每天上午10点发放,连续发放 5天,每天4000份,共计20000份,每份消费抵扣券价值200元,合计400万元。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江西赣州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消费抵扣券,凭消费券到指定脐橙采摘园、景区、酒店、餐饮店、旅游购物店、商超消费。 

二是推出助力直播带货大赛消费金,合计600万元。按照方案规则和赛事阶段,从11月11日直播带货大赛交叉淘汰赛开始,将消费金投放至各县(市、区)直播间,作为消费者在直播间购买产品抵扣券、抽奖券,助力赣州文旅直播带货大赛品牌输出,推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激励各县(市、区)踊跃争先,企业积极让利。
赣市文广新旅字〔2021〕77号关于印发《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赣州分会场文旅消费活动方案》的通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