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食品药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第2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访问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期公布2023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100批次,现将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抽检18大类食100批次样品。其中,糖果制品1批次水果制品4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批次、糕点4批次、蛋制品1批次、酒类1批次餐饮食品48批次、肉制品6批次、乳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14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批次、食糖2批次、饼干2批次、豆制品3批次,蔬菜制品3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以上除餐饮食品6批次不合格,其他样品均合格。产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要求相关股室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依法进行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已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产品时,请及时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附件:本次检验项目合格信息公告不合格项目说明不合格信息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