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赣州市发改委关于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档案馆、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赣城投工程文[2020]52号)与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01号),2019412日市政府办《市本级相关场馆规划建设会议纪要》及《关于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赣市发改投资字[2020]239号)、赣州市自然资源局核发《规划选址意见书》(编号360701201900006),工程咨询单位江西鑫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具《关于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鑫泰赣州评估[2020]070201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赣州市档案容量增长和发展问题,满足赣州市档案服务需求,实现赣州信息化和现代化管理,达到资源共享目标,服务于国民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需要,同意实施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00-47-01-012867),并原则同意《赣州市档案馆(含市城建档案馆、市方志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建设方案。

二、项目业主为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C103地块(兴国路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5257.90平方米。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经济技术指标:总建筑面积35820平方米主要包括档案馆14350平方米,城建档案馆7000平方米方志馆4300平方米,连廊70平方米合计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5720平方米;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10100平方米配建机动车地上停车位 10 个,机动车地下停车位165个,非机动车位620个。容积率为1.69,绿化率为30%

五、本项目估算总投资31510.9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20031.55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2986.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347.77万元、预备费1993.31万元、建设期利息2152.33万元。资金来源为根据2019412日《市本级相关场馆规划建设会议纪要》有关要求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六、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融资平衡方案,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

七、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八、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履行项目报建审批手续、招标事项核准手续,并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和建设工作。

九、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十、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一、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

十二、请按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http://kpp.ndrc.gov.cn)管理有关要求,于2020730日前将本项目填报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并于每月月底前更新完善项目有关信息。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