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赣州市重点饮用水源地阳明湖水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阳明湖景区管理委员会:

贵委报来《关于请求审批赣州市重点饮用水源地阳明湖水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可研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我委通过赣州市公共资源中心公开摇号,江西大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选为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评审的中介服务机构。518日江西大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和邀请有关部门代表召开了《赣州市重点饮用水源地阳明湖水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赣州市重点饮用水源地阳明湖水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州市重点饮用水源地阳明湖水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00-77-01-016460

二、项目地点:赣州阳明湖水库,阳明湖景区坝区、树木园。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1)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在坝面建设150t/d兼氧FMBR污水处理设施1座,80t/d兼氧FMBR污水处理设施1座,配套建设DN300主管350mDN160支管850m以及道路拆除及修复、检查井、入户井等工程。

在赣南树木园建设15t/d兼氧FMBR污水处理设施3座,10t/d兼氧FMBR污水处理设施1座,配套建设DN300主管430mDN160支管1100m以及道路拆除及修复、检查井、入户井等工程。

2)水源地防护工程。在坝面游客服务中心至京明度假村修建沿湖防撞护栏3500m以及在坝面修建沿湖生态护岸450m

四、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09.7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747.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10.79万元,基本预备费51.5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

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建设标准,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