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赣州市发改委关于2020年赣州市中心城区章江两岸绿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69日报来《关于审批2020年赣州市中心城区章江两岸绿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赣城投工程文〔202058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01号)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赣州市中心城区绿化水平,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同意实施2020年赣州市中心城区章江两岸绿化工程(项目代码:2020-360700-48-01-024116)。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赣州市中心城区,主要包括:

1.章江左岸市民公园文武坝路—黄金大桥段,用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面积约32.2万平方米),管理、游憩与商业建筑建设,园路广场铺装,以及排涝泵站、公厕、给排水与供配电等附属或配套设施建设。

2.章江右岸市民公园武龙大桥—杉杉奥特莱斯段,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面积约14.7万平方米),管理、游憩与商业建筑建设,园路广场铺装,以及公厕、给排水与供配电等附属或配套设施建设。

3.部分公园与江岸段木栈道维修改造,其中,杨梅渡大桥至飞龙大桥段约1470米,宽3米;飞龙大桥至全球通大桥段约2600米,宽3米;客家大舞台至五洲大道口段约782米,宽2米;赞贤公园内约1234平方米;中央公园一号地内约888平方米。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465.08万元,其中,章江左岸市民公园文武坝路—黄金大桥段18452.65万元,章江右岸市民公园武龙大桥—杉杉奥特莱斯段8458.57万元,部分公园与江岸段木栈道维修改造3553.86万元。具体投资数额在后续审批项目时进一步核定。

四、请认真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评估论证,并在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充分论证资金筹措方案,制定融资平衡方案。同时,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五、请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好规划选址、用地预审、节能审查、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等各项前期工作。

六、请根据本批复内容,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工作,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七、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1年。请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之前,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无法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报送的,请在有效期届满2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八、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

九、请按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http://kpp.ndrc.gov.cn)管理有关要求,于202079日前将本项目填报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并于每月月底前更新完善项目有关信息。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