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赣州市黄龙陵园公益性墓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殡葬管理所:

你单位《关于恳请批复赣州市黄龙陵园公益性墓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根据咨询公司的项目工可评估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公益性殡葬事业发展,扎实推进殡葬改革和乡风文明行动,同意建设赣州市黄龙陵园公益性墓区项目。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黄龙陵园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5亩,其中生态绿地40.04亩,墓区用地24.96亩,共建设公益性墓位8700个,同时建设园林绿化、水电工程、围墙等配套基础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8604万元,所需资金从市财政返还市殡葬管理所的非税收入中解决。

五、项目建设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工程招投标,实行工程监理,加强项目管理,同时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切实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请据此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