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养老服务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13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政业务分管局领导、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全体成员共计25人参会。

会议全面分析了赣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布置了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对今后怎么干提出了具体操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本养老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部门汇报了2021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