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养老服务

赣州市召开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七一”建党100周年、端午节、国庆节等全年重要时期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6月11日,赣州市民政局召开视频会专题调度部署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养老服务机构乃至整个民政系统的安全稳定,是当前全市养老服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是能力、作风的重大考验,是必须交出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绷紧安全思想之弦;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三是要明确重点环节,切实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四是要完善督查机制,切实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五是要加强常态管理,切实强化应急保障能力。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审验情况。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养老服务股股长、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等375名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