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养老服务

赣州在全省养老护理员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访问量:

9月14-16日,江西省民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江西省民政学校举办了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我市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3名选手获得前20名的好成绩,有望代表江西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市经过县、市层层选拔,共派出5名优秀养老护理员参赛。经过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项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后,3名选手获得前20名的好成绩,其中兴国县田庄上养老中心养老护理员王丹取得笔试成绩第一、综合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于都县桢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雷燕和石城县第三人民医院康养福利中心刘佩荣获优胜奖。入围前20名的选手,将通过集训选拔,有机会代表江西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同时,江西省民政厅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最美养老院院长”“最美养老护理员”名单。我市南康区蟠桃园老年公寓院长赵佳、于都县岭背镇光荣敬老院孙观云、兴国县田庄上养老中心刘满玉等3名养老院院长和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魏军、江西添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庄英、章贡区添立养生院李玲枚、南康区夕阳红老年公寓肖剑、信丰县古陂镇敬老院曾丽美、安远县社会福利院叶永香、兴国县田庄上养老中心叶霞、于都县桢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雷燕、寻乌县福康园李兰玉、石城县第三人民医院康养福利中心陈勇秀等10名养老护理员分别荣获2021年度“江西省最美养老院院长”“江西省最美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

据悉,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大人才培训力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先进代表等措施,培养选树了一批富有爱心、综合素质过硬的养老护理员。2017年以来,市、县(市、区)共免费培训养老护理员6906人次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