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养老服务

2021年赣州市“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员 职业技能大赛赣州赛区选拔赛赛前培训班开班

访问量:

7月7日,由市民政局、市人社局举办的赣州市“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赣州赛区选拔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赣南卫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明福,党委委员、副院长邓鼎森出席开班式。培训教师代表、参赛参训学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康仁禄对从20个县(市、区)脱颖而出的45名参培参赛选手提出参培要求,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向讲课老师学习,向同行交流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总结经验,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开阔眼界、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志在做行业里的状元、尖兵、能手。要赛出水平,精心对待市级选拔赛,在比赛中努力发挥最佳水平,争取选拔上参加省赛、国赛,既为自己争气,也为单位争光,更为赣州添彩。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开始为期五天的培训。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