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营商环境

清单公布!赣州警方将重点整治这些问题...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政法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开门搞整顿,根据《赣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

1.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不到位问题;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3.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

4.违规违法办理罪犯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5.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6.超范围、超数额、超时限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问题;

7.涉酒违纪违法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监督,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相关问题或意见建议请于6月15日前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电子邮箱:dwjyzd@163.com

通信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9号赣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1717室

举报电话:0797-8303153



赣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