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疫情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第二批和第三批援昌医疗队平安凯旋

访问量:

4月30日下午,我市第二批和第三批援昌核酸采样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到赣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护人民健康的医者誓言。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市直医疗单位及有关县(市、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在赣州西站迎接英雄归来。


刘春文在致辞中代表市卫健委向援昌抗疫医疗队的英勇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称赞援昌医疗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马不停蹄进入战斗状态,以高超精湛的专业素养、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圆满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南昌实现“动态清零”作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医者担当。他勉励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抗疫精神更好地运用到服务于民众中,为赣州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4月15日、17日,接上级紧急通知支援南昌抗疫,我市980名医务人员再次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肩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披星戴月火速驰援南昌,抵昌后立马投入援昌抗疫战场。在援昌工作期间,面对繁重的核酸采样任务,面对突然骤升的高温和酷热,两批援昌医护队员圆满完成了南昌5个区县、360余万人次以及上门入户2.6万余人次的9轮核酸采样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