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疫情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再出发!赣州医疗队驰援南昌

访问量: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指示,4月15日,赣州市第二批援昌医疗队在赣州大剧院广场集合出发,奔赴南昌抗疫前线。


4月14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组建援昌医疗队的号召,得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号召令一经发出就有大量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市卫健委从报名人员中选取180名业务骨干组成援昌医疗队并迅速集结完毕,整装出发。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很荣幸能加入这支援昌队伍,在上一次的援昌抗疫过程中我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会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我爱人第二次加入到援昌的队伍中了,作为一名党龄15年的呼吸科医生,我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能在抗疫方面为大家做点事,觉得很有意义!”邱招弟和刘辉玉是分别来自赣州市人民医院和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护士和医生,为了不影响工作,这对“抗疫夫妻档”在出发前把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代为照顾,毅然加入到“逆行”的队伍中。


据悉,此次赣州援昌医疗队共180人,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市肿瘤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赣南医学院三附院、市皮肤病医院,赣县区、南康区医疗机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