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疫情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访问量:

3月3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我市防控形势安全平稳。市领导赖正文、刘春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紧迫,大战大考仍在持续,要继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全面细致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综合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精准施策,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对疫情防控流程再梳理,防控细节再完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统筹好时间、力量,对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把握关键环节,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要统筹好方式方法,根据防控工作需要,不断调整防控策略,要适时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核酸检测预案、保障预案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