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六稳六保

赣州交警推出来访群众“一站式”服务

访问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赣州交警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聚焦群众期盼,立足工作职能,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举措,解群众之难事,办为民之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针对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信访接待室、行政复议室、事故复核室分开办公,许多来访群众经常“走错门”或“要串门”的问题,支队以当前正在有力有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紧贴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研究、周密部署,推出来访群众“一站式”服务,极大提升了工作质效,有效回应了群众对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为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近期,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相关办公场所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实现了支队信访接待室、行政复议室、事故复核室“三室合一、集中办公”,办公场所更加宽敞、明亮、整洁,工作流程也更加规范、便捷、高效,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来访群众的舒适感,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工作效能,获得了群众和民警的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