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审计公开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代市政府作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访问量:

  825日,受政府委托,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上作了《关于2020年度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报告重点反映了级财政管理审计、市级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县级财政政策提质增效审计、工业企业电价补贴专项审计、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新农村建设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个方面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财政预算管理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加强政策执行情况全程管理监督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全面落实绩效管理加强评审结果应用、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整改长效机制等审计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