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审计公开

在线检阅: 搜索

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就近期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访问量:

 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后,赣州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向市委、市政府呈报了《关于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在市审计局呈报的《关于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要求“要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要求,认真做好审计机构改革及专项审计工作”。

 4月24日,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赣州市组织市财政、人社、卫计委、民政、教育等部门和章贡区、南康区、经开区及蓉江新区召开了设区市中心城区民生保障资金和惠民项目专项审计迎检布置会。会议对民生保障资金和惠民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这次审计的背景,对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如何开展自查自纠和审计配合提出了明确要求。


 (赣州市审计局  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7)- 84060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