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审计公开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涉农惠农财政资金审计调度会

访问量:

  为更好地对前期全市涉农惠农财政资金审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发掘好的经验和做法,提醒存在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促进审计任务更好地完成。4月24日上午,赣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涉农惠农财政资金审计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市各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上,市局农资环科科长何云传达了邹水成副厅长检查指导我市此次审计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并就省厅考核评比办法、审计资料报送及下一阶段具体审计工作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市局信息科科长陶冶华就疑点数据核查取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审计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朱敏表示,全市审计前期工作起步好、氛围好、方法好,全市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工作势头。针对前期存在问题,朱敏指出,各审计组仍然存在成效不够明显,审计力量不均衡,大局意识不强等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敏强调,一要突出审计成果,要按照省厅要求,到乡镇开展全面核查,抓大放小、突出重点,要在准确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二要围绕省厅考核办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各审计组要以考核办法为“指挥棒”,认真研究分析,将考核内容分解到每一位审计人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三是疑点核查方面,各审计组要根据各地实际,明确疑点数据核查步骤及方式方法,确保数据核查重点突出,有条不紊;四是市惠农办要适时组织各审计组填表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各类审计资料报送质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