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审计公开

在线检阅: 搜索

严抓审计纪律 锻造过硬作风——赣州市各惠农涉农财政资金审计现场张贴“八不准”审计纪律

访问量:

  4月24日,赣州市纪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针对全市涉农惠农财政资金审计现场纪律督查情况,下发了《有关现场审计发现问题的紧急通知》,根据发现问题重申强调有关要求。

  一是工作用餐方面。要求有条件的地方应在当地食堂使用饭卡用餐,没有条件的尽量选择吃自助餐,特别是采取围桌用餐的应从严控制用餐标准和菜品数量,坚持节俭,不得上酒水、香烟、果汁饮料等。不得有被审计单位人员陪餐。

  二是住宿标准方面。要求严格执行住宿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突破和变通,不得将个人应缴纳的用餐费用捆绑包含进住宿费。

  三是公务用车方面。要求各地保障审计组工作用车,审计人员要严格区分公私情况,除审计工作外,不得要求被审计单位派车用于其他方面(如休息回家的往返等)。

  四是市局督导员发挥监督职责方面。要求各督导员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和监督职责,以身示范,建立专门的督导记录,并充分结合组内有关会议学习强调相关廉政纪律。所有审计现场均要张贴审计“八不准”纪律。

  4月24日至25日,赣州市赴各县(市、区)审计组,立即召开会议,传达相关《通知》精神,并在审计现场张贴审计“八不准”纪律,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时刻对照廉政纪律,严格执行到位,确保整个审计过程风清气正。(赣州市惠农办)

  图为审计现场张贴审计“八不准”纪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