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直属事业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南科学院

访问量:

单位名称

赣南科学院

主要职能

1.根据国家科技发展的方向,围绕我市优势产业,主要从事科学技术应用开发研究,重点解决产业发展中应用开发的科技问题。 2.坚持科研与推广并举,着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提高科研成果的市场利用率。 3.为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咨询建议,对重大的科技问题发表专业性学术意见与评议。 4.对各直属科研单位的人事管理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职能。 5.开展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建立开放的科学技术研究基地。 6.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计划财务科、科研管理科、成果转化科、规划咨询科、检验检测科。


直属单位

赣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烟草科学研究所)、赣州市畜牧水产研究所、赣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赣州市蔬菜花卉研究所。

单位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章贡路38号

邮政编码 341000
联系电话、传真

0797-8295679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邮箱 gnkxybgs@163.com 网站地址 http://www.gnas.cn
主要领导 温扬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