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中央,省属驻市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

访问量:

单位名称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

主要职能

(一)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无线电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规章; 2、拟定本市无线电管理的具体规定;   3、负责本市无线电频率资源的指配和管理;   4、负责本市无线电台站的设置审批,核发电台执照;   5、负责本市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的监督检查;   6、组织开展无线电监测和无线电发射设备检测,协调查处无线电干扰事宜,维护无线电通信秩序;   7、依法组织实施无线电管制。 (二)公开的管理事项   1、无线电频率指配;   2、无线电台(站)设置审批;   3、船舶、机车、航空器上的制式无线电台(站)强制备案;   4、无线电台(站)呼号指配;   5、频率占用费征收;   6、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

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 负责政令的传达贯彻并督促、检查、落实,及时将实施情况向局领导反馈;负责拟定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文秘材料;负责政治教育、党务、人事、行政、财务、宣传、办公自动化、后勤保障、工青妇、计生等工作;负责会议组织、协调、落实及会务工作。 (二)业务科 负责全市各类无线电台(站)的台址审查工作;负责指配无线电台(站)的频率和呼号;负责核发无线电台执照;负责查处全市范围内非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和非法生产、设置、使用无线电设备的行为;负责监测无线电台(站)是否按规定的电台操作程序和核定的项目工作;负责受理有关无线电业务的投诉,查找无线电干扰源和未经批准使用的无线电台(站),排除各类无线电干扰;负责协调处理全市范围内无线电管理业务。
直属单位
单位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北楼

邮政编码 341000
联系电话

0797-8391606、0797-8391608(传真)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邮箱 wxdbgs@ganzhou.gov.cn 负责人 龚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