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其他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对做好全市对台工作,吴忠琼提出了这些要求……

访问量:

  4月28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对台工作。市委书记吴忠琼对做好全市对台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李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忠琼强调,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台海局势,着力防范化解涉台领域重大风险,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吴忠琼要求,要持续推进赣州与台湾经贸融合发展,做实做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精心筹备第十八届赣台会参会工作,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户赣州。要优化台胞台企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努力为台企在赣州发展创造更优环境。要持续增进赣州与台湾交流交往,加强台胞台属沟通联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做好对台工作的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台引资引智,务实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深化对台经贸合作互利共赢。要持续深化赣州与台湾两地交流交往,全面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不断优化台胞服务和台企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凝聚对台工作合力,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创赣州对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曹建林 通讯员杨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