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其他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到赣南卫职院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10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一行到赣南卫职院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等陪同。

  赖正文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而深远,是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会议。吴忠琼书记的工作报告提出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为赣州今后发展构建了“四梁八柱”,吹响了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集结号。宣讲会上,赖正文从一个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六大成绩、过去五年总结的四条经验、今后五年十六字工作思路、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五美赣州、五大目标等八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就学院下一步发展,赖正文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上有建树,有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思践悟,学深悟透,联系学院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规划。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委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领导带头,身先士卒,抓早抓小,严管厚爱,凝聚全院协同发展合力。四是要坚定不移打造学院品牌,立足国控专业优势,积极做到创品牌、创特色、创影响力,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争创全省一流、全国有名。五是要坚定不移开放办学,要向企业开放,将高精尖、龙头企业引进来,向大湾区开放,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向县区开放,提高合作办学质量,向国际开放,让学院走出更广阔发展空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前,赖正文一行前往学院附属医院,现场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医疗服务水平;走访了学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学生宿舍、食堂,深入了解学生的吃住情况;在中医实训中心、医学口腔技术产学研中心等地,现场体验了老年照护、康复理疗、口腔诊断等前沿技术;在护理楼OSCE考试中心,观看了集实践操作教学、训练、考试于一体的护理操作程序;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发展规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