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赣州市普惠金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赴上犹县开展普惠金改试验区调研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14日,市普惠金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赴上犹县开展普惠金改试验区调研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从“理顺一个机制,打造两个平台,实现三个覆盖和促进四个提升”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上犹县开展普惠金融改革工作情况。理顺一个机制,即理顺规范普惠金改工作机制;打造两个平台,即融资服务和信息核查两个平台;实现三个覆盖,即便民支付、融资档案及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三个覆盖;实现普惠小微贷款、绿色贷款、信用贷款及直接融资水平四个方面的全面提升。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幸福社区金融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服务中心设备配置、运行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对服务中心未来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普惠金融窗口、社区金融服务中心等形式了解了上犹县普惠金改试验区建设工作进展、亮点举措,充分肯定了上犹县普惠金改试验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最后强调,上犹县应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一些自己的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出普惠金改的“上犹样板”,为赣州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