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章贡区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近日,章贡区各镇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常态化开展防非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法制讲座面对面宣讲、开展“平安夜话”活动、利用微信网格群发送防非信息等形式,扎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

      水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解,介绍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后果危害以及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知水平和防范能力。
       水东镇组织水东派出所、司法所及村居干部,在科盈路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发动平安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及防范措施,有效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
       赣江街道各社区组织“一社区一队”成员和居民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夜话”活动,利用小喇叭播放防范非法集资音频,同时向广大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单页。
      东外街道、沙石镇等组织各村(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宣传、摸排活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志愿者进入小区和沿街店铺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内容。
      南外街道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网格群向居民发送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