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石城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条例、防风险”专题讲座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29日,石城县政府金融办邀请了市国盛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宣讲团来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条例、防风险”主题讲座。各乡镇及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从事综治人员、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成员单位、全县各金融机构业务人员共52人参会。
       会上,国盛证券投教基地张达鹏老师详细解读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发布背景及七大要点,通过讲述红色金融故事,普及了早期股票发行历程,并对生活中隐蔽性强、危害性大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参会人员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参会人员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了解,对切实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升处非队伍专业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