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定南县处非办积极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赣州市处非办和定南县处非办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15日,定南县处非办在县城大世界广场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处非办、各银行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汇编和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直观展示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和表现形式。为强化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采用面对面交流方式,向群众细致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风险性、危害性,揭露非法集资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并解答了群众关于非法集资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对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维护自身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