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章贡区积极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扩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知晓率和覆盖面。6月15日,章贡区处非办联合广发银行赣州分行、章江街道、章江派出所、赣江源社区等部门在中创国际城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扫楼”式向入驻企业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相关金融知识。区公益宣讲团成员现场就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内容、典型案例讲解、如何识别防范开展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自己参与人自行承担”,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