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我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暨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推进会

访问量:
      6月2日下午,市处非办召开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暨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推进会,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翊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信访局,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处非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处非办,市公安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就本地本单位非法集资陈案处置进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处非领导小组就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市委信访局对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部门合力,共同推进案件处置工作。各地处非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成员单位加强工作协作,特别是要加强与公、检、法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统筹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提升陈案风险化解处置工作质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法治思维,依法稳妥有序化解处置陈案风险。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属地维稳责任,在加快推进处置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方式方法,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的底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