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兴国县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暨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

访问量:
       5月15日,兴国县处非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兴国支行、县银保监管组以及县农商银行等单位,在五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经侦宣传日暨兴国县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咨询、现场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非法集资犯罪的特征和表现形式、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以及校园贷风险和危害,帮助群众提高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近1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理性投资和金融风险识别的能力,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