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许忠华副市长带队赴杭州市开展金融招商

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率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蓝应尚、驻沪办副主任李建军、江西瑞京资管公司副总经理刘力萍、汇森家居董事长曾明在杭州市浙商银行、银泰集团开展金融招商。

      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副行长、首席风险官刘贵山,南昌分行行长彭志远及公司银行部、战略客户部、授信评审部、产品创新部、产业链项目评审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银泰商业集团总裁何相国, 银泰商业集团in77常务副总经理胡舒畅、副总经理陶圆陪同考察。 




       许忠华介绍了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赣州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和政策优势。

       徐仁艳介绍浙商银行是首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核心业务的银行,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创新“互联网+实体企业+金融服务”理念,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围绕特定产业生厂经营场景创新订单融、仓单融等金融产品,构建池化融资平台、易企银平台、应收款链平台等,积极参与相关产业链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帮助企业盘活资产、降杠杆、降成本,保持流动性和效益型的动态均衡,搭建高效快捷的财务和资金管理体系,打造良好的供应链生态圈,为企业提供全新的“流动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双方会商提出,要以设立浙商银行赣州分行为契机,积极在南康家居、稀有金属、服装纺织等重点产业应用浙商银行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助力赣州在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中创特色、创经验。



       随后,金融招商队考察了银泰集团杭州湖滨银泰in77项目。该项目落座在杭州湖滨“国家级”步行街的核心地带,是西湖湖滨唯一的多功能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是杭州市和上城区政府战略规划的重点城市商业项目。项目建筑面积23万㎡,拥有600余个品牌,创造就业岗位1万+。2020年in77 销售达到65亿,客流量超5500万人次。

       许忠华表示:银泰集团与赣州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银泰商业是银泰集团的重要板块,欢迎银泰商业到赣州投资相关产业。

       何相国表示:银泰商业将尽快组织团队赴赣州市开展文旅+商业项目考察,进一步发挥双发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