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赣州市在“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开展防非宣传活动

访问量:

    2021年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市金融办(处非办)组织各县(市、区)处非办积极与公安部门联动,同时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市处非办与章贡区处非办、经开区处非办在万象城购物中心广场参加市公安局举办的“2021年赣州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宣传。 





“2021年赣州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章贡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经开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今年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活动采取户外LED屏播放宣传视频、制作典型案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条幅、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及打击和防范金融、涉税、商贸等领域突出违法犯罪,护航“六保”“六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全方位向群众介绍经济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犯罪伎俩,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各县(市、区)处非办也结合实际,在分会场集中举办宣传活动。







南康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赣县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信丰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大余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上犹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龙南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定南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兴国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宁都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于都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瑞金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寻乌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石城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蓉江新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