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石城县处非办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15日,石城县处非办结合“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营造了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同时,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知识,引导大家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