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信丰县开展金融机构网点巡查督导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信丰县金融机构疫情防范工作,切实提高金融系统安全生产防范能力,做好春节期间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等金融机构各项工作,2月3日,县政府金融办及人民银行信丰县支行对全县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开展巡查督导。

 

 

此次检查主要对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诈骗、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工作进行督导。巡查组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金融机构总体情况进行检查。

 

巡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要高度重视节前安全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到“技防物防人防”一体化;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联防联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金融服务工作;要采取播放视频、发放资料、设立咨询站点、答疑解惑、受理举报等方式,加强引导社会公众提高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信丰县金融网点管理秩序,有效提高了金融机构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全县金融机构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