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崇义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我想购买一款理财产品,麻烦你帮我看看是不是非法集资?”“有人叫我去投资,说投资小回报大,麻烦你帮我看看是不是非法集资?”“这次宣传活动搞得很好,希望以后也能坚持下去,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守住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

 

 

2月9日,崇义县处非办(县金融局)联合县公安、市监局、人民银行及赣州银行等单位在县坚强量贩超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次,同时各金融机构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宣传标语20余条。

 

通过活动宣传,强化了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县处非办再次提醒: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