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成果展览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好第三个“江西营商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11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成果展览。


此次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今年以来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就,全面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发展形象”的浓厚氛围。展览中,可以看到市科技局为解决营商环境,实施了“周末工程师”模式,制定出台《赣州市“周末工程师人才驿站”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为高层次人才搭建“候鸟式”人才合作平台。深入强化制度保障,精准服务,成功实现示范引领。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作为,认真开展“政企连心、亲情暖心”活动,努力打造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切实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