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龙南市临塘学校开展考前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访问量:

为引导八、九年级学生调适应考心态,掌握应考技巧,克服考前焦虑,缓解紧张心理。近日,龙南市临塘学校开展了题为《从“心”启航,从容“赢”考》的考前心理辅导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主任欧阳老师主讲。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大胆分享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的各种压力和困惑,欧阳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鼓励他们正视焦虑。学生在轻松愉快、生动融洽的氛围中掌握了心理调节的基本方法,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增强了应试信心。同时,欧阳老师还告诉学生要适度焦虑,学习效率才会最佳,希望学生能自信而愉快地走进考场,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更完美的乐章。

本次讲座,让学生考前的紧张情绪得到了缓解,为焦虑备考的学子注入了清醒剂和强心剂,让更多的学生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供稿:欧阳钰洁 廖淑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