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决策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美丽赣州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听证报告

访问量: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江西省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听证办法》等相关规定。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就美丽赣州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进行听证。现将听证会情况报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和事由

《规划纲要》进行公开听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举行时间、地点

听证会于2023年76日(星期四)下午15:30,在赣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会代表的产生方式

为确保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广泛性和代表性,听证代表通过发布听证公告申请报名和直接邀请的方式,由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公民代表组成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刘志强,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科科长

(二)听证陈述人

刘慧丽江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高级工程师

(三)听证记录人

陈泽强,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科干部

(四)听证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杨诗霖,市政协委员

屠志斌,市政协委员

袁炳发,专家学者

张宗兴,单位代表

  勋,单位代表

杨艳良,公民代表

刘立良,公民代表

廖铭清,公民代表

  峰,公民代表

  斌,公民代表

五、听证主持人主持情况

听证会上,听证主持人介绍了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听证记录、听证会代表名单,宣布了听证事项和事由,告知了听证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

六、听证陈述人发言

听证会上,听证陈述人就《规划纲要》的背景、目的、意义、基本情况、依据和《规划纲要》的内容作了客观全面的介绍和说明。

、听证会代表提出的主要观点、理由、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听证会代表对《规划纲要》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和质询,在对其表示赞同的同时,也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详见附件)

、对听证会代表意见、建议的回应

针对听证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上述问题,听证陈述人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详见附件

、听证主持人对听证情况进行总结

听证主持人在听取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听证陈述人的解释说明后,进行了总结。听证会代表均同意出台规划纲要》,未提出反对意见。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归纳整理社会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分析研究后充分采纳合理意见,完善规划成果,确保规划成果符合实际。

附件:《美丽赣州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听证会会议记录

《美丽赣州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听证会会议记录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8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