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灾害救助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南县开展冬春救助资金发放专项督导检查

访问量:

1月14-15日,全南县应急管理局派出三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开展冬春救助资金发放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调查、查阅资料、入户核实等方式,检查了冬春救助资金发放工作部署落实、对象确定、资金发放等情况,仔细核对了资金拨付凭证,认真查看了发放程序和手续,详细查阅了冬春受灾困难群众已救助人口台账等相关资料。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及时整改完善,促进全县冬春救助工作改善提升。

检查组要求,乡镇冬春救助工作要程序规范,对象精准,管理精细、标准合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专人负责,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不得虚报冒领,不得优亲厚友和平均分配,齐心协力以最快速度将冬春救助物资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的手中,确保受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截至目前,全南县通过“一卡通”向4131户发放冬春救助资金252万元,以及棉被、毛毯、军大衣等救助物品1455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