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235号提案答复的函

访问量:

郭家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展生态休闲养生养老产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委一直以来重点支持生态休闲养生养老产业发展。一是谋篇布局管长远。我委将《赣州市“十四五”养老规划》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体系中,并将生态休闲养生养老作为重要内容体现其中。同时,在编制《赣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过程中,明确提出依托中医药、山水、温泉、森林等资源和生态优势,规划建设大上崇、会寻安等康养产业区,大力发展森林康养、旅游康养、温泉康养等业态,发展银发经济,推动健康管理、健康文化、健康旅游等融合发展二是争资争项强动力。2020年,我委已争取安排于都县养老服务体系、赣州经开区金凤梅园养老服务中心、瑞金市区域性养老院等3生态休闲养生养老重大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2.3亿元。三是主动服务促发展。主动服务生态休闲养生养老项目,按照“容缺审批+承诺制”原则,高效率完成项目审批。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与国家、省发改委汇报对接,争取将更多的生态休闲养生养老纳入国家、省“十四五”专项规划并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

非常感谢您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请您继续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