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307号提案答复的函

访问量:

尊敬的刘嫔委员:

您提出的《加强赣州西高铁站内商业服务建设,提升赣州省域副中心城市形象的建议》收悉,根据我委职能,现答复如下:

我市全面贯彻省政府《关于支持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精神,建立“6+2+1”工作推进机制,赣州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城市体量、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特别是昌赣高铁开通后,赣州高铁西站附商业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营造高铁旅游宣传氛围:

打响赣州“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阳明圣地”游四大品牌提升赣州省城副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形象,积极开展高铁旅游号。在昌赣高铁冠名以“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为主题的赣州旅游号;在高铁西站的出口LED大屏以及进出站扶梯宣传推介赣州旅游;在高铁西站进站大门以及贵宾通道进出口处设置以“共和国从这里走来长征从这里出发”"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体验旅”为主题的赣州旅游形象绿植雕塑造型宣传;在42辆高铁西站公交快线车身投放赣州各县(市、区)旅游形象宣传广告;在赣州西站的接待处及贵宾室设立赣州文旅宣传资料架,免费发放赣州旅游手绘地图、旅游精品线路指南和旅游画册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将会同商务局和南铁赣州车务段等部门,积极探索各县(市、区)认领商铺的商业模式,同时配合机场新规划建设,发展超市、商店、名特产品专卖店、连锁餐饮、咖啡厅等多种业态。

感谢您对我市服务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