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97号建议答复的函

访问量:

尊敬的陈黎代表:

您提出《关于支持帮助兴国县规划建设无水港的建议》收悉。我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随着兴泉铁路的建成通车,兴国县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建设无水港有助于兴国县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发展壮大物流产业。

我委积极支持兴国建设无水港。已争取兴国无水港项目列入江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项目库。建设无水港是一项系统工程,建议兴国县对建设无水港进行系统性研究论证,在符合国家口岸设立及特殊监管区设立基本原则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找准无水港发展方向,突出特色优势。进一步明确建设内容。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感谢您对我市发展和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