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公布2021年春节前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人员信息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布2021年春节前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人员信息的公告.rar


为进一步畅通农民工工资事项维权渠道,建立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绿色通道”,我市搜集整理了有关单位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负责人员的联系信息,现统一予以公布。

在此温馨提示,为使拖欠问题及时就地解决,避免因异地奔波耽误时间,敬请农民工朋友按照以下顺序逐级反映问题:项目经理部、项目业主(项目办)、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赣州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若问题仍然未得到解决,可向当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或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详情见附件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