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听证公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第七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X803线赣县大湖江至江口等五个公路工程项目串通投标案公开举行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0年10月23日前向本局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5人的,可以推选1至5名代表参加听证,并提交授权委托书。

其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0年10月23日前向本局提交书面申请。

请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3日(每天9时至17时)持身份证或者单位介绍信到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办理听证报名手续。

三、参加听证会须知:

1.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申请参加听证会。

2.申请人逾期未参加听证会或在听证会开始后15分钟内未能出席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3.在听证过程中,参加听证人员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同意,不得发言、提问或录音、录像、摄影。

                                               特此公告。

联系人:肖先生联系电话:0797-8996540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9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