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公路学会2018年、2019年学术论文评审结果公示

访问量: 赣州市公路学会2018年、2019年学术论文评审结果公示.zip

经学会理事长批准,学会秘书处于2020年5月26日在学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赣州市公路学会2018年、2019年优秀论文评选会”。本次评选论文55篇(经核查未发现论文抄袭现象),分别按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养护应用、质量管理和交通安全等5类,进行分组评审和推荐。11名参审专家,认真审阅并点评了论文。

本着“杜绝抄袭论文,宁缺毋滥”的评选原则,专家通过排序,推荐出获奖论文25篇,交流论文30篇。经过会议讨论,本次共评选出二等奖论文7篇,三等奖论文18篇,未产生一等奖论文。

论文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6月3日至6月9日。

举报电话:0797-8282599,秘书处邮箱:gzsglxh@163.com

(请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将姓名、联系电话和邮箱发至学会邮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