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公路学会高级文秘人员招聘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公路学会是由全市公路交通及相关科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科技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全省交通系统首家唯一的5A级科技社团,挂靠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为了学会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高级文秘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文(新闻)或相关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熟悉公文写作(新闻写作),并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4、具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写作能力,有两年以上文秘工作(新闻写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上班时间及薪资待遇

上班时间五天制、周六日双休。工资4250/--5300/月(含交通费、误餐费、通讯费)。试用期1个月,合格正式录用后签定劳动合同并按相关规定办理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及工作经历、业绩证明等

相关材料到东阳山15号赣州市公路学会面试。

联系人:张女士,电话 0797-8282599

 

                     赣州市公路学会秘书处

                      2020年元月8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