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搬迁公告

访问量:

因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以下简称考试中心)将于近期进行整体搬迁,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期间,我市考试中心因整体搬迁所有业务(包括报名、考试、补证、换证等业务)均暂停,请广大市民于2019年10月28日起前往新的地址办理相关业务,新地址位于章贡区张家围路36号(章贡酒业老厂内),可乘坐20路、21路、25路、26路公交车到赣州酒厂站下车。

2、考试中心工作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30,请广大市民在工作时间内前来办理业务。

如有其它问题,请详询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797-8121398。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赣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9月11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