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信丰至南雄(赣粤界)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信丰至南雄(赣粤界)高速公路工程

建设单位: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拟建项目起点位于信丰县小河镇的兰坳村附近,起点桩号K0+000,与大广高速公路赣定段(大广桩号K3096+634)设小河枢纽相交;经旗塘村、小河镇、长岭村、在仙水塘附近与大广高速公路复线交叉(复线桩号K86+873),并设置正平枢纽,经观音桥、笔架山、四角庄,终点位于界址镇寨背附近(赣粤界),终点桩号K14+180,与信丰(省界)至南雄高速公路起点相接;路线全长约14.18公里。沿线主要控制点为:主要控制点为大广高速公路赣定段、建设中的赣深高铁、拟建的大广高速公路复线、小河镇、万隆乡、正平镇、规划中的球狮生态公园、龙王迳金矿探矿区、五渡港水库等。本项目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6米。建设工期3年。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信丰至南雄(赣粤界)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18179786679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瑞金路富升新城A栋803室

电子邮箱:363331773@qq.com

2019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