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对省道S226线横市镇土桥临时钢便桥限高限载的通告

访问量:

各运输业主、司乘人员及相关单位:

省道S226线横市镇土桥始建于1976年,至今已42年,经赣州市公路管理局检测被列入危桥重建工程。目前土桥危桥重建工程已开工建设,土桥临时钢便桥、便道已修筑完成。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依《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土桥临时钢便桥限高限载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钢便桥通行起止时间

2018年11月10日零时-2019年11月10日零时。

二、临时钢便桥通行要求

施工期间临时钢便桥车辆限高3.5米,限载30吨,限挂车;临时钢便桥前后100米范围内车辆限速5km/h,请过往车辆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行驶,临时钢便桥仅限单向依次交替通过;若遇汛期水位高于临时钢便桥桥面时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通行。对违反本规定者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超高超重大型车辆绕行路线

所有超高超重大型车辆须绕行至大广高速。

四、在施工期间,请广大车主提前选择安排交通出行路线,注意安全,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南康区横市镇人民政府

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南康分局

2018年11月1日

相关文章

附件: